貨比兩家:德國必邦偉哥的激烈碰撞,誰才是勝者?

一提到購買壯陽藥品,以往大家肯定都毋庸置疑選擇偉哥,但如今格局大大不同,大家蜂擁而至的選擇德國必邦。相比誰優大家都知道,但是仍有不少新朋友對兩者充滿疑惑,到底誰更勝一籌,下麵小編我就為大家帶來兩者詳細的對比解說。

德國必邦偉哥的對比,對比可以從很多角度來對比。

其中最核心的肯定就是兩者的藥物成分。所以我們第一就從兩者的藥物成分來深入探究。首先是德國必邦這個新秀,它是一款新型的保障男性性功能正常的產品,這款產品之所以能在市場火熱還是因為它對生殖系統的利益是其他產品遙望不可及的。它的成分分別是野生蟲草、雪鹿鞭、雪蓮花、上等人參、海馬、藏紅花這六種溫腎補陽的藥材,此外還用了秘魯瑪卡這種名譽享外的植物,所以它能顯示強大的治療效果並且起到溫腎補陽的作用。

德國必邦採用秘魯瑪卡的真正原因是:後來又發現瑪卡裏面尤新德植物活性成分分別是瑪卡醯胺和 瑪卡西,對人體分泌荷爾蒙有重要作用。這兩種成分不會有上癮的現象,是安全貼心的可以安全服用。秘魯瑪卡的主要產出地是南美洲和雲南麗江,這種植物的對人體有好處的物質非常豐富。它的化學組成分: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纖維等等各種對人體非常有用的物質。這優美的比例,是其他藥物無法模仿的。德國必邦的強大效果也是因為有了秘魯瑪卡的加入這純碎是大自然給大家的饋贈,給生殖功能有障礙的男性同胞一個絕佳的機會去改變自己的困境。

雪蓮花產量極低,因為你它生產地域環境太惡劣惡劣了,都不是動植物能存活的,它居然做到了真是植物界的奇跡。雪蓮花生長的環境是非常惡劣的,這種惡劣的環境一般植物是完全不能夠存活的。而雪蓮花這種植物卻能在嚴寒中和缺氧環境中頑強生長,並且生命力讓人感到非常的充沛。也正是雪蓮卻這種獨有的生存習性和獨特的生長環境使其天然而稀有,並造就了它獨特的藥理作用和藥用價值。這就是德國必邦採用雪蓮花最大的理由。所以德國必邦在成分中加入雪蓮花絕對是為了男性同胞而服務的!具有強大功效的雪蓮花能給你們修復生殖系統注入強大的力量。

接著我們便來看看偉哥的主要成分。偉哥是我們平民大眾給它的昵稱,在學術意義上它的名字為西地那非,是一種第五型酶抑制劑,是全球第一個口服PDE5抑制劑(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也稱陽痿或ED),它的出現推動ED治療取得了革命性的進展,有效改善陰莖勃起硬度。解決了長期以來一些男性性功能障礙的苦惱。

通過兩者成分的對比,我們清楚深刻的認識,德國必邦作為後起之秀不是沒有他的道理的。德國必邦的成分不管是合成還是單獨拿出來,都是不可多得的珍貴藥植物,不僅可以治療根本所需要解決的性功能障礙問題,還能調節身體,修復你的生殖系統,來延遲性愛結束時間。而偉哥只是一種化學意義上的催化劑,只能在一次的性愛生活中提高男性性能力,不能真正治療存在的性功能障礙問題,並且可能對陰莖產生副作用。所以為了更好地性愛生活,為了更好更加健康的生殖系統,小編推薦大家一起加入德國必邦的家庭,使用它會讓你滿意的。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帶來德國必邦偉哥的對比,大家對這兩個產品的認識我想都更加瞭解了,希望大家都能選擇讓自己受益的德國必邦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