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揭秘!深度剖析德國必邦成份,告訴你到底有沒有副作用!

很多使用過的德國必邦這款產品的老友,經常地投稿問A哥,德國必邦的效果為什麼那麼厲害,它到底使用了什麼東西,會不會有副作用。很多老友都說,使用完德國必邦之後,感覺自己的性能力提升了一個檔次,但是還是想知道德國必邦使用了什麼成分。下麵A哥就來深度剖析德國必邦的成份

德國必邦的具體成份

德國必邦是一款專為男性健康研發的男性保健品,裏面採用的是一些具有溫腎補陽的藥材,沒有使用化學藥劑

那到底採用了什麼藥材呢?

野生蟲草、雪鹿鞭、雪蓮花、上等人參、海馬、藏紅花這六種溫腎補陽的藥材,就是德國必邦採用的主藥材。其中雪蓮花性溫,具有除寒、壯陽、調經、止血的功效,用於治療陽痿、腰膝軟弱,具有溫腎補陽的功能。人參的肉質根為著名強壯滋補藥,適用於調整血壓、恢復心臟功能、神經衰弱及身體虛弱等癥,也有祛痰、健胃、利尿、興奮等功效。

可以看出,德國必邦採用的東西,都是一些對人體有極大好處的植物,不僅僅可以增強你的性能力的同時,還可以修復你的身體。其實,德國必邦的原理就是,通過修復你的身體受傷的組織,使其達到正常的狀態,並且還可以增強作用能力。

而且,德國必邦還使用了秘魯瑪卡這種植物來作為輔助藥物,秘魯瑪卡是一種營養成分非常豐富的植物,裏面有非常高含量的蛋白質,非常多對人體有用的礦物質,並且含有有瑪卡醯胺和瑪卡稀這兩種植物活性成份,這兩種物質對平衡人體荷爾蒙分泌有顯著作用,所以瑪卡又被稱為天然荷爾蒙發動機。

而礦物質離子是參與調節機體內的pH(即酸鹼度),溶解在血液和體液中的礦物質呈離子狀態,用以保持機體的酸鹼平衡,來維持正常生命活動。是保持機體血液、淋巴及滲透壓的恆定,使細胞獲得充足的營養,以維持正常生命活動。

秘魯瑪卡還富含維生素C、B1、B2、B6、 A、E、B12、B5等多種維生素。誇張地說,秘魯瑪卡就是一個維生素庫,可以為人體提供非常豐富的維生素資源,補充你可能在生活中無法攝取的維生素。一些人可能不是很喜歡吃水果,並且平時的工作也非常地繁忙,沒有時間去購買和食用水果,這就會造成你對維生素的攝取過少,導致體內的一些重要的物質無法合成。久而久之,你的身體就可能會受到了一些影響了,在加上別的東西刺激下,就會導致你的身體變成力不從心的這種情況。

講到這裏,A哥可以負責任地說,德國必邦不會產生副作用,因為德國必邦採用的藥材都是對人體有著極大益處的東西。不像一些西藥,通過化學分子的刺激,加大你的身體負荷的作用,來保持一個不錯的效果。所以,A哥就非常不建議使用這種西藥來達到短暫的增強效果。這實在是太傷身體了,可以說是一種犧牲自身來換取快樂的效果。在A哥看來,通過這種方法來提升自己的性能力與吸du無異。

不過,很多人都是因為被商家的虛假宣傳給欺騙了,他們並不知道這些西藥的副作用如此之大。A哥在這裏真的非常想罵這些沒有良心的商家,居然沒有道德地來賺錢,賺的都是黑心錢啊。

為了這篇PO文A哥可是非常辛苦地查找資料,不斷地去詢問德國必邦的相關人員寫出來的。希望老友們可以通過A哥寫出來的這篇PO文有大的收穫。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